【字体:
打印
榆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玲慰问科技工作者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玲,区科协主席高琳看望慰问了各行业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榆阳区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张玲希望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榆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教育

王俊英,字皎洁,榆林人,中书协西部书界隶书专业、高研班结业、中书协培训中心导师班结业、陕西省书协会员、

榆林市书协副秘书长、榆阳区书协副秘书长、榆林市“青优”人才。自作诗文书法作品在全国入展获奖十多次,在陕西省书协主办的专业展览中入展、获奖十多次,在榆林市书协展览中入展、获奖三十多次。几年来,志海书法工作室已培养出很多书法专业人才,其中:中书协会员1名,省书协会员成人11人、青少年29人,市书协会员24名,区书协会员100多人。


屈彩琴,榆林市第七中学校长,教育部卓越校长领航工程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榆林市名校长,榆林市“优秀教师”、 “十佳教师”、 “党员名师”,榆阳区先进教育工作者,榆阳区“十佳风采女性”。屈校长不仅注重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更注重学生科学素质的全面发展,带领学生在青少年农业科普实践基地体验春耕、秋收的劳动快乐。


卫生

冉红军,榆阳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始终在临床第一线,从事手术、教学、科研工作,特别是超早期颅骨修补术;新生儿颅脑手术,填补了榆阳区空白,获榆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三项,发表多篇论文。


苗伶俐,榆林市星元医院输血科主任,带领团队率先开展了新生儿溶血病筛查、血栓弹力图等项目,填补了榆林市空白。曾参编专业书籍三部,发表科研论文三十余篇,多次荣获省市科技殊荣,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杜玲,榆林市星元医院院长助理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擅长医院感染控制、预防保健、职业化管理、健康促进、营养与健康、慢病管理。近年来应邀在国家专业年会上演讲与主持近10场,参与编写国家级医院感染管理专著4部,发表论文20余篇章。

企业

李双雄,陕西上河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榆林市能源行业标兵称号。上河集团坚持走科技兴业之路,加快推进与榆林学院在文化、工业、农牧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坚持依托实业发展,致力多元经营,以恒心办恒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为榆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业

马学文,榆阳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副主任,创新研究推广了“畜沼菜”、“畜沼瓜”、“畜沼粮”等能源生态模式,榆阳区农村能源环保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科技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省市级科技奖4项、发明专利3项、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林业

王玉宝,榆阳区林业工作站站长。他主持的《榆林半干旱地区造林配套技术示范与推广》获陕西省林业厅一等奖,多次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学报》、《陕西林业科技》、《自然科学》等杂志发表科技论文10多篇,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畜牧

葛建强,榆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积极参与“渐进式布病防控”、“应用分光光度测量法判定牛羊布病”等先进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先后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3种疫苗单独和联合免疫对猪抗体水平的影响》、《猪繁殖与呼吸综合症的诊断及治疗》、《早期断奶仔猪管理》等10多篇具实践指导意义文章,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科协系统

王素琴,区科协原副主席、退休党员

金家瑜,区科协原副主席、退休老党员

南山小院管理人员

马珍前,负责南山小院的日常管理工作

社区老党员

韩庭耀,光荣烈属,上郡路街道肤施路社区95岁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