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定边县科协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

9月19日上午,定边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进清廉定边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由科协主席白萍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政治勇气、顽强意志品质和强烈使命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促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重大意义,通过列出学习计划,设置学习专题,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迅速兴起学习作风专项行动的热潮,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科协全体干部学习《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体科协工作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来,把学习开展作风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迅速制定本单位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健全制度体系,落实领导责任。三是要加强科协党支部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破除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真正把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定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