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靖边县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7日上午,靖边县科学技术协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崔小芹主持,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学。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张耀林辅导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虽然大家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时已经聆听了总书记作的报告,但是同志们依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深刻领会学习,灵活运用于工作中。


崔小芹对县科协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机关党支部和办公室要尽快制定出详实的学习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二是调研宣传部要开展好学习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单位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等相关文字材料;三是班子成员要抓紧动快,先学先知,要借助党章、党史和新时代党的政策理论,精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然后分批次辅导大家共同学习;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入脑入心,运用于开展科学普及工作和组织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中,为我县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1365”战略贡献科协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