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阳区科协召开“五种不良风气”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署要求,切实纠正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官气大、戾气重、匪气盛、暮气深、怨气多”等不良风气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近日,区科协召开“五种不良风气”问题专项整治暨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五种不良风气”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五种不良风气”问题专项整治、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奉献意识,增强定力、锤炼品格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中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起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做转变作风的“领头雁”。查摆问题要找准找实,严格按照“五种不良风气”负面清单,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问题整改。转变作风、优化机关效能,奋力推动榆阳新时代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