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收心聚力谱新篇 县科协召开“收心”暨集体学习会

2月1日上午,子洲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了“收心”暨集体学习会。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协组织建设“扎根扩面”行动推进视频会、县委十八届五次次全会以及全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动员大会暨全县招商引资表彰会会议精神和中共子洲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子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科协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县科协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聚力、紧张快干、提速争先,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大重点人群,突出特色亮点,开展品牌科普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推进云上科普日常化;加大青少年科普活动,举办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会议强调,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县科协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工作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营造出科协实干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推动县科协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