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子洲县科协组织开展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

3月21日,由子洲县科协牵头,30多家成员单位参与的子洲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宣传活动在县中心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单位展台前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县科协在展台处设立了科普咨询点,共发放《健康世界 妇儿健康专题》《社区居民科普》《马铃薯培育》等十余种科普书籍1000余册,手提袋、纸巾、围裙、毛巾等科普宣传品600余件。县妇联、县团委等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科普宣传,让现场群众了解到了更多的日常科学知识。


此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科学认知,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据统计,各成员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切切实实把实用的、群众需要的科技服务集中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既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科技科普需求,又把党和政府相关政策、科技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下一步,县科协将持续开展各项惠民科普活动,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