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技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2日下午,榆林科技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科技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高强主持,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的专题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市科协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的具体要求。


最后馆长高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前进灯塔、行动指南。他强调,科技馆要将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要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科技馆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提高全市广大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