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组团参加第二十八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10月22日,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隆重开幕。榆林市科协组织陕西上河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优秀企业参加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展”。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现场参观指导了榆林展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陪同参观。






本届杨凌农高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展”共设立25个特色展位,展品内容涵盖种植业、养殖业、农业生物技术、绿色食品、中药材、果业及农副产品加工、手工艺品、先进农用技术等领域的增收新技术、新品种和新产品。陕西上河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榆林基层科普组织参展,充分展示了以科技服务带动产业发展,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取得的最新成果。湖羊、富硒大米、米脂小米、小杂粮等榆林特色产品备受参观者青睐,他们有的购买产品、有的驻足咨询、有的探讨经验,有的洽谈经销,气氛热烈。






通过参加本届农高会,我市基层科普组织传播了农业生产技术,推广了自己的特色产品,考察学习了兄弟市区的先进经验和区域发展模式,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基层科普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