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荣获2021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由省科协、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榆林市科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三新三小”创新竞赛中,榆林市科协贯彻落实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有关精神和要求,组织动员全市多家单位参与,征集并推荐项目25个,最终揽获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

2021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旨在围绕全省创新培育产业,重点鼓励企业一线的年轻科技工作者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的创新活动,为企业生产经营实践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小发明、小创新、小改造”提供一定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奖项的评定有助于激发一线科技人员创新热情,为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施展才干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机会。此次竞赛为陕西企业乃至整个陕西的发展引入春风、迸发智慧、注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