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召开科协工作会

2月6日,市科协召开科协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两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科技馆及各部室去年工作情况总结和今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并就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市科技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科协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实践中进步,根据部署要求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行动、积极工作,实现新年开门红。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不负时光起好步,克服节后综合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神迅速做好部署,严明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抓好各项工作,细化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打好底,各部室要统筹安排,学会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的工作方法,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推进工作进度,谋划好特色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狠抓落实开好局,捋清捋顺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抓落实,要把工作的各个环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缝隙,实实在在,谱写科协工作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