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科技航模进校园,共筑未来航天梦 ——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科技航模知识走进榆林高新第一中学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3月21日下午,由榆林市科协和榆林市关爱青少年成长协会共同举办的“科技航模进校园,共筑未来航天梦”活动在高新第一中举行。

微信图片_20240322103135.jpg


36.jpg

活动中,榆林市关爱青少年成长协会李奇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在他的现场操作下,各式飞机模型时而直冲云霄,时而俯冲盘旋,引发在场学生的阵阵惊叹和掌声。学生们通过近距离观察航模、亲手组装航模、学习航模飞行基本原理和技巧等环节,亲身感受到了航空科技的魅力,对航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40322103148.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103126.jpg

此次活动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科技航模进校园”活动极大地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普及了航空知识,同时提高了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动手动脑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帮助青少年树立“航空强国、科技强国”的远大理想,教育孩子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强国梦”“航空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