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科协调研绥德县基层科普工作

3月2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一行到绥德县调研科普示范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科普示范社区。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绥德绿色陕北蜜蜂园有限公司、绥德国家基准气候站、绥德县名州镇上郡路社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基地建设、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县科协负责人就基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科普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锐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科普内涵,充分利用好本地的科普资源优势,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科普资源的共享和优势互补;要进一步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实施精准科普,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需求;要充分利用好“科技之春”“全国科普日”等品牌科普活动,突出特色,创新服务手段,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的社会氛围,更好的服务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绥德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亚明、副县长万雁、县科协党组书记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