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科协领导班子深入学会会员单位开展调研

10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璇、谢昌轩一行深入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优秀会员单位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医疗器械、化学试剂、化工原料等,现有库房3000多平米,办公面积1200多平米,冷库150多立方米,是一家集仪器销售、进口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物资管理仓库、办公场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该会员单位的经营范围、研发方向、软件支撑等内容,并对其在疫情期间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推动政校企合作、承办学会安排的培训交流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察结束后,许锐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榆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架构下智慧医药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李红卫院长等座谈。会上,榆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韩贝教授就项目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红卫院长与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高校、学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平台搭建、信息咨询、技术普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许锐表示,科学技术深刻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基层学会组织要依托行业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技术供需双方提供便利;要支持和配合各大院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让更多科研项目落地生根,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进一步引导广大英才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要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助力区域留住人才、消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