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鄂尔多斯市科协系统来榆考察调研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9月23日-24日,由鄂尔多斯市科协主席吉日木图带领的科协系统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鄂尔多斯市科协系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市科技馆、榆阳区三官会社区、榆阳区青少年农业科普实践基地、榆林市三农养殖服务有限公司等科普示范基地,并就围绕发挥好科协组织优势,利用好“科普中国”平台资源,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与我市科协进行了深入交流,共享了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还参观了郝家桥革命旧址、杨家沟革命旧址,通过重走红色道路、重温革命故事,一起追忆党的历史,缅怀先辈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两市科协不但交流了经验,促进了工作,增进了感情,而且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新时代科普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