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许锐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6月10日,榆林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一行深入榆林市金世源矿用油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

许锐一行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来到公司生产车间、科研实验室、产学研基地等了解企业在科技研发、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


榆林市金世源矿用油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矿用乳化油、浓缩液、防冻液以及金属加工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实力、生产规模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产品以良好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受到煤炭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先后荣获“榆林好产品”、“诚信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20项殊荣。


许锐充分肯定了金世源矿用油品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硕果,高度评价了企业在服务石化产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金世源矿用油品有限公司作为“专精特新”技术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趋势,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提升产品信赖度;要持续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力度,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把科技创新真正落到产业上。他表示,科协组织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中省市优质科技资源落地榆林,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