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领导班子到学会调研

  4月25日上午,榆林市科协主席薛占山,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自鸣,副主席王迎春,副调研员赵静等一行,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提升学会服务能力,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在市级学会进行专题调研,先后到榆林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榆林市抗癌康复俱乐部走访调研,分别与协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座谈交流。

 

 

    在榆林学院科协,听取了学院副院长张富林、科技处处长亢福仁关于学院科协成立以来的情况、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存在问题的介绍。科协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学院科协同志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鼓励学院充分发挥科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工作,寻找机会,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特别是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管理,院士专家的引进和高端学术交流工作,为榆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在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榆林市科协一行听取了协会会长张志伟关于2016年协会所承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示范项目”的具体事项及社会反响介绍,参观了会员团体单位—榆林市榆阳区金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发展方向、服务流程、中心设施、运营情况等。榆林市科协领导对协会及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现在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工作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